梧箐

此号不再更新,但不消号不删文。有事儿请走→微博@虹子_想要进步;纯享吃粮qq搜:706494852。直接相册自取即可不用加好友。

【r16】All帕小段合集(二)

#cp繁杂,每段均为独立世界线,本文所设计cp为:水仙帕、银帕、灰帕
#第一人称仿自叙体请注意
#均为黄色废料请注意

【水仙帕】

不可否认,这一切只是源于我的一时兴起。

放眼整个凹凸大赛,我想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使用自己的元力技能做这档事的人了。但我当然不会因此而产生什么模糊的焦躁心理,过度压抑与肆意张狂都不是我的风格,充分利用身边的一切达成目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更何况,在如此脆弱的时刻下,选择『自己』远比选择其他要可靠得多。

此刻我的影子还留在我的体内,没有分毫的、哪怕逢场作戏的温存,只是木讷的等待着我的下一个指令。

“喂,我说……”

略微润了润有些发干的喉咙,我抬起手抚上他的面颊。

“变成我喜欢的人给我看看。”

他没有回答,也不可能回答,只是依旧定定得看着我。我有些想笑,当然我也的确那么做了,并且在笑声之中勾上他的脖颈,将他朝着我的方向压下来。

“好孩子,我喜欢的当然只有自己。”


【银帕】

银爵是个难以捉摸的家伙,某种意义上他甚至比雷狮还要阴晴不定,尽管他表面上远比那家伙要和善得多。

我曾在暗地里调查过他的资料,或许他有着隐藏身世的相关举措,但这并不妨碍我从各路的消息网中打探到他的基本背景——而有关他族人的遭遇则让我更为清楚,他来参赛的目的绝非像雷狮那般纯粹为了乐趣与既得利益,而是有着某种更为复杂的理由。

不过当然,无论他的目的如何,我都没有为之献身的打算;我会选择背叛雷狮“投诚”于他也仅仅是因为他能够无视规则的能力给予了我更好的生存空间——然而另一方面,在看到紫堂家的废物小子被那种不知名力量所控制的时候,我并没有将这股力量用在自己身上的打算。

但不会为他尽心尽力也总该拿出点诚意,另一重意义上的“献身”相较于其他而言倒是个我乐意付出的选项。而他对此则持默许态度,既不推却也不迎合,只是冷淡得由着我动作,却又会在结束以后承担起包括我在内的一切清理任务。

唯一令人不满的是,他总是喜欢盯着我,那双眼睛配上他几乎没什么变化的表情总会让我产生一种难以言喻的不安感。于是我抬起手盖住他的双眼,降低速度着重前后摆动腰身以此缓缓磨蹭他。

“呼、别用眼睛只用身体来感受我,怎么样?”


【灰帕】

我和灰羽的相遇的确是个意外,此后和他一系列的发展也确实叫我惊讶。

狂徒与骗子的组合听上去实在是过分危险了,但奇妙的是我与他在互相的试探中达成了某种微妙的平衡,甚至于,间接组成了另一种模式的信任。

他习惯给人取外号的毛病有时真的很烦人,当我第一次被他称作“猫咪”的一刻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表情僵硬过一瞬。

不过还好,他的这点恶趣味在床上总能化为调情的小手段。比如他会在背后位时叼住我的脖颈,压制下我的全部动作而后戏谑称之为“猫科的交媾方式”。而作为回礼,我会狠狠收缩咬紧他的东西,听着他在我背后发出闷声喘息。

“当心些,小少爷,你身下的这只猫可是有爪子的。”

评论(2)

热度(1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